锦衣窃贼

谢谢光临

“热爱”传卖电子版的妹子看过来

但凡你还有点儿做人的良知:(恶狠狠)


文前强调三遍: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瞎传。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瞎传。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瞎传。



“你凭什么说我侵/权啊!

 我只是大发善心给他们没看过的妹子,发个电子版看看而已啊!”


电子版为什么还卖?

故意耳聋吗?

还是穷疯了?

0202年了还要倒卖各位写手老师?

能别买了吗尊重一下老师的意愿行吗?

删文之后不是让你们这么买来买去还他妈瞎传的,老师为什么删文心里还没个AC数吗?


原因多数就是瞎传。




如果说不明白,那我们就先看看写手老师本人原话。


你到底违背什么没有,应该心里就清楚得跟明镜似的:

圈内苦口婆心多次。


不管是珏404还是三明治,不论是哪位退圈老师,总之 别瞎传老师们的文。


我也许可以侥幸地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??


但是警告多次后你们还这样,真真真真就是不厚道了吧?


你觉得语言太过苍白,你觉得我空说无凭,既然这样还是证据有棱有角,那要不我们让大家来看几个例子吧?

↓ ↓ ↓

[如果图被屏了我就口说一下 这是几个QQ二维码]

妹妹,我实在不太清楚你这个群的作用,既然群里这么多爱34的“姐妹”,就应该知道什么东西该尊重什么东西不该传


我真的没有找管理要这个文!我只是一不小心就打开了QQ、一不小心就点了扫一扫然后实在是不小心扫了这个二维码!这怎么能怪我呢 都是我不小心点的啊。


说出来谁信啊妹妹,这么三道操作真不能用不小心就盖过去的。


二维码发了次,里面几乎是销号老师们删掉过的文,侵权就是侵权,而且不尊重老师个人意愿。你要说你是在做慈善,怎么不去无偿献血呢?多为国家做点贡献多读点书可比这光荣多了!妹妹别做偷鸡摸狗的事啊!


“不外传。”

我不清楚你又是从哪拿到了电子版,但是你在宣群的时候就已经能说明:①你已经看过这份侵权的电子版。②并且你要通过宣群来“分享”给更多没看过的人。③假借不外传之意进群之后,你无法担保进群的人不外传并且傻傻以为他们能不外传。④所以,你宣群的时候就等于在外传了。⑤并且你还成为了外传的帮/凶。


你也许也是从哪个群拿到了电子版,

你向那个群担保我绝对不会外传的,

然后过了一段日子良心消失又自个儿建了个群想“分享”给大家,

又像你自己进过的那个群规矩一样,

却又假里假气地吩咐“千万不要外传啊!”。

矛不矛盾?


嗯这位妹子脸皮应该是蛮厚,发了两次,怕第一遍没人看到然后不死心再发一遍吗?


“不是免费,价格绝对亲民,跟一张专辑差不多一杯奶茶的钱可以看好几本wxxw。”


404老师辛苦写出来的自己的心血,删的时候没喊心疼,写的时候也是正规渠道售卖,私自卖电子版真的好吗?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bb。

而且别传电子版倒卖老师心血行吗?


价格绝对亲民。

你卖打折洗发水吗?那你是以什么身份卖的呢?光明磊落慈善家吗。


我给你讲个故事吧?


你去别人家偷了一颗珍贵的、但是被主人藏了起来的金蛋,然后按着这颗金蛋造了更多这样的“金蛋”。这家主人不再愿意将蛋公开于世,因为这颗金蛋实在是招来了太多人嫉妒和非议,人人都在传——xx家有颗金蛋呢!尊重这家主人的人都很尊重金蛋主人不公开的理由和意愿,但是只有你才不管呢,有这么好的蛋干嘛不给自己赚点钱用啊!你骄傲且不屑地跑到街上大声地喊:“快来卖我们家的蛋!只要两块钱!你省喝一杯汽水儿就能买两颗啦!”于是没见过金蛋的妹子又向你蜂拥而上了。


以老师们的原则不可能会给你授权的,费尽心思卖东西骗更小的妹妹,可别真是穷疯,别被骗了/自欺欺人,“xx老师同意了”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。


跟一张专辑差不多的钱。”

恩?

你hmh专辑买了吗?

你fcc专辑买了吗?

有钱人去多买几张专辑呀

哦?

你说你钱太多了没处花,买着玩玩

那你可以买周边,买娃,尽管清空你的购物车

但你买这侵权电子版做甚?

多攒点钱买专辑做数据不香吗

买奶茶也可以啊!


奉劝妹子们别买盗版别买电子版,这真的对写手老师本人是非常大的不尊重,甚至是对两个小孩的美好故事不尊重!!


噢噢,你说你也是那些摆盗版摊的大妈?


那妹妹们的行为就不奇怪了,毕竟大妈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!
这评论量实在是很震惊,妹子们居然都这么支持?

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个别的妹子已经长出了耳朵眼睛,能辨别是非了。
这真是😱,妹妹你考虑的啥?

真的不劳烦担心,我们没有这样的忧虑。

如果没猜错这语气也应该是买的盗版吧。



想买盗版的妹子看看这个stay with lofter 

和这个stay with lofter 

有时间→stay with lofter 


希望今后不要再有这些话出现在tag里了,对老师对34宝贝对版权都是极大的不尊重。







只挑了几个,tag里这样的妹子多到让人头疼。

再次希望不要再出现在tag里,

见则举报。

别再找别人买了,

就当让老师销号之后能安点心。


哦?

看到这里了,

你还是想说你有自己的苦衷吗?

你说你太穷,大家都不是马云,谁比谁富有呢。

你就是想借这些文多赚点眛良心的钱吧!

你说你想为没看过的妹子贡献一点爱心 ,

这谁能信!

那你说说贡献爱心为什么还有偿啊?

别人辛辛苦苦献血都无偿,而且你还乱传文,还有偿传文,就你最离谱!

侵权的妹子改过还是一条好汉,别再装傻充愣了,而且我们34宝贝才不好感这样的人。


有些新来的妹子不知道有电子版这档子事儿的也别扫那些二维码,别找他们要,要了就成了“共/犯”。

如果我这篇文不小心给您传达了“可以去要删过的神文的侵权电子版”的意识 ,请打我。


认真地爱34宝贝

安静地看文吧,

可以吗。


最后重要的事情再强调三遍: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瞎传。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瞎传。


你有实体书就出实体书,没实体书别瞎传。


改过下辈子还是一条好汉啊!!



最后的最后,占tag致歉。


以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